温水加砂糖

你我皆是过客

【all领】力比多(二)





申留真一到警局就被叫去开会,会议的内容是关于这次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

“这次我们的主要对象申家,在本地存在时间长,势力影响范围广,而且逐渐在洗白,此次行动十分艰巨……”

申留真一边转着笔一边在想家里那只小狐狸,她现在醒了吗,昨晚把她折腾得够呛,不过走之前留了早餐和自己的号码在床边,应该问题不大。

“此次行动改由申留真队长负责。”

被点到名的申留真一愣:“什么?”

“此次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由你全权负责,有问题吗?申队长。”随着局长话语落下,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申留真身上。

“保证完成任务。”申留真敬了个礼目光坚定地回道。

散会后局长叫申留真单独留下。

“留真啊,你是我一手提拔上来的,之前你有意无意回避和申家相关的案子,我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这次既然主动加入了就好好干,希望这次行动你不要辜负我对你的期望。”申留真什么都没说,点了点头便离开了会议室。

申留真回到办公室,看着堆满桌面她其实不太需要的资料皱了皱眉头,想到之前有娜来找自己。



申有娜和申留真吵完架后除生日电话外第一次找申留真,约在申留真家里见面。一见到申有娜,申留真感慨着申有娜已经褪去稚气像个大人了。

“说吧,找我什么事。”申留真把茶水放在茶几上。

申有娜开口道:“欧尼瘦了,你有没有好好吃饭啊?”

“那个专项小组是我主动申请的。”申留真答非所问

“什么?”申有娜瞪大了眼,“你明知道……”

“对,我知道,这次行动就是针对申家的。”申留真打断道,“以前关于申家的案子我都尽量避开了,我也告诉过他,只要他不干涉我的生活,我不会参与任何涉及申家的行动。”

“但是爸爸不是说不再监视你。”申有娜越说越小声。

“是他越来越过分,这几次案子惊动了上头,这次是铁了心要铲除申家,我觉得是时候彻底开始新生活了。有娜啊,你也该有自己的生活。”

申有娜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申有娜抬起头:“欧尼是准备要彻底消灭申家了?”

“对。”申留真眼里满是坚定。

“那我们只好各凭本事了。”申有娜站起来准备离开。

申留真年纪轻轻已经是警队队长了,而申有娜这几年也暗自培养着自己的势力,积累了不少人脉。

“没想到我们会变成现在这样。”申留真在关门前说道。

申有娜身形一顿,随后离去。




又想到了李彩领,刚拿出手机申留真发现自己没有她的电话号码,无奈地笑了一下,只能坐下安心工作。

中午申留真一般就在单位随便对付对付,但今天不一样,想到家里的小狐狸申留真就坐不住,于是难得的掐着点下班。

刚到家门口申留真就发现不对劲,门锁被撬开了,快步走进卧室,果然,床上已经没有李彩领的身影。

申留真环顾四周,除了李彩领不在,什么都没有动过,甚至手铐都还挂在床头。申留真刚找人来换完锁,就响起了敲门声。

来的人急切地问申留真:“李彩领人呢?”

申留真冷笑一声:“申有娜,你就这点伎俩吗。”

申有娜一连不解地看着申留真:“你在说什么?”

申留真很不耐烦地说:“昨天晚上不是你把她送来,说什么让我好好珍惜,今天把人接走,现在还来找我要人。你不就想抓住我的把柄让我退出专项小组吗,你已经成功了,强///奸//还是非//法//囚//禁/罪名随你定。”

申有娜只听进去了最后一句,一脸错愕,揪住申留真的衣领:“你把她怎么了,你说清楚。”

申留真一把甩开申有娜:“你来找我就是要打架吗。”

申有娜镇定下来,揉着太阳穴说:“昨晚上我喝多了,派人去接彩领,后来我就没意识了,到今天我醒了,助理告诉我昨天没接到人,打彩领电话也关机。后来助理查到说人在你这,我就过来了。对了,昨天没跟你说生日快乐对不起。还有,你刚刚说的强///奸//和非//法//囚//禁/是什么意思?”

申留真听了觉得不对劲:“你昨晚喝多了?那是谁给我打的电话?你助理怎么知道人在我这?李彩领和你什么关系?”

“我昨晚确实喝多了,也没给你打过电话,他应该是调了监控查到的吧,李彩领是我女朋友,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申有娜盯着申留真说道。

申留真被盯得心虚:“没,,没,我只是在说气话,但是昨晚确实接到了你的电话。”

申有娜似乎相信了申留真的说辞。两人拿出手机,申留真手机上有通话记录,而申有娜没有。

“这里面肯定有蹊跷。”

两人去查了附近的监控,偏偏申留真家门口是监控死角,甚至也没有发现李彩领来和离开的踪迹。

“你干嘛偏偏选一个监控都照不到的地方住。”申有娜抱怨道。

“门口看不见也就算了,你不觉得完美避开其他地方的监控才是最奇怪的吗?那你助理又是怎么找到的?”申留真盯着监控若有所思,这个人很熟悉这的环境,而且对她和有娜都很了解,申留真不喜欢这种被人掌控的感觉。

申有娜有些烦躁,根本没注意听申留真讲话,自顾自地说:“我派去找的人都说没有消息,我们是不是应该报警啊。”

“立案需要24小时,你现在也没有证据证明李彩领人身安全会有危险,还有,我就是警察。”

评论(10)

热度(1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