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加砂糖

你我皆是过客

【all领】力比多(三)


私设如山,请勿上升真人

这篇是那晚领的视角



李彩领刚下班就接到申有娜的电话,明显喝多了:“欧尼,我喝了酒不能开车,不过我有叫助理去接你了,我现在还脱不开身,等下你过来带我走好不好啊。”

听到年下的撒娇李彩领嘴角止不住笑,还是清了清嗓子故作正经地说:“不是说好不喝酒吗,怎么又骗我,看我等下怎么收拾你。”

“好呀好呀,欧尼要快点来收拾我哟。”申有娜一点也不怕李彩领,笑嘻嘻地回道。

出了公司,申有娜助理已经在等着了,李彩领觉得有些累便闭着眼休息,睁眼发现到了一个没来过的旧小区。

“你确定有娜在这里吗?”李彩领在下车前问了一句。

“导航显示就是这里,我还要回公司一趟,麻烦彩领小姐走几步路了。”助理回完开车扬长而去。

李彩领摸不着头脑,只能和有娜打电话问问具体在哪了,打了几次都没人接,看来是真的喝了很多,风呼呼的吹,偶有几道闪电伴着雷声,看来是要下暴雨了。

打不通申有娜电话,李彩领无处可去只能在原地等着,每次出现闪电就赶紧捂住耳朵,雷声一响李彩领就一抖,然后天空下起了豆大的雨点。李彩领只能往小区里跑,没有保安,每栋的单元门都紧闭着,雨越下越大,李彩领只得往前跑,看到了不远处有个一楼有单独一扇门而且灯亮着,像是看到了希望。

李彩领跑到门前,敲了敲门,无人应答,又敲了敲:“请问有人在家吗?”

李彩领不是没想过要是一个猥琐大叔开门转身就跑,但是见到一个俊俏女生的脸出现在门前时还是暗自庆幸了一下自己运气真好。

被人领进门,看着那人找了干净的衣服和毛巾,指了指卫生间的位置,一个多余动作都没有,李彩领愣愣地点了点头,朝着卫生间走去。热水冲在白皙的肌肤和红发上,李彩领注意到这个人洗浴用品和有娜家是一个牌子,闻到熟悉的味道放松下来,这几天都加班确实有些累了。

洗完澡,李彩领想起还不知道那人的名字,边擦头发边开口说:“谢谢你收留我,我叫李彩领。”

对方只是盯着她,像是审视。

“我叫申留真,红发很适合你。”说完便移开了眼。

李彩领晃了下神,点点头说:“谢谢。”从这张脸上看到了有娜的影子是正常的吗?

吹完头李彩领在沙发坐下,想着缓解一下着沉默的气氛,也顺便告诉她自己联系上有娜就离开,刚要开口申留真的手机响了起来。

申留真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来电人,指着房间对李彩领说:“你今晚睡床,快去吧,我接个电话。”

李彩领点点头走向卧室,把门关好,刚好再给有娜打个电话。

电话占线中,李彩领打了个哈欠,那说明有娜还没喝断片,那为什么不先给我打个电话,但是李彩领没心思去想更多了,困意来袭,睡一觉才是最重要的。睡一小会就起来,然后给有娜打电话,李彩领点点头对自己的计划表示满意。钻进被窝有一股令人安心的味道,李彩领很快就睡着了。

卧室门被打开,李彩领觉浅迷迷糊糊睁了眼,“有娜啊”,身影由远到近最后坐在床边,“今天是我生日,你要不要送我一个生日礼物。”李彩领这才想起来自己在申留真家里,含糊不清地说了句“生日快乐”,但是下一秒申留真欺身吻了上来,这次李彩领彻底清醒了,推开申留真坐了起来,瞪大了眼睛:“你在干什么。”

申留真走出卧室李彩领才回了神,自己居然被刚认识的人强吻了,李彩领捂着嘴,越想越委屈,眼泪开始在眼眶打转,忍不住给申有娜打了电话,电话嘟了很多声,但是终于通了,“喂,有娜啊。”

申留真刚好端着牛奶进来,杯子直直地摔在地上,申留真带着满脸不可置信和不易察觉的愤怒向李彩领走来,李彩领手中的电话被抢走,冲击造成惯性让李彩领重重地落在枕头上,双手被抓住举过头顶,热气铺天盖地,衣服被撩//起,在意识到申留真想要干什么之后,李彩领拼命地挣扎,但是申留真的力气比看起来大。李彩领不停地哭喊,也没有让身上的人恢复理智。李彩领不停地呼喊申有娜,多希望下一秒她就出现在这里,带她离开。在被//进//入//的一瞬间,李彩领大喊:“你这是在犯//罪/!”申留真有一秒的停顿,随后继续动作。

李彩领是第一次,被申留真折磨得死去活来,后面被申留真抱去洗澡虽然有一点意识也没力气反抗了,李彩领刚碰到床就昏睡过去。

因为实在累得不行,浅眠的李彩领一觉睡到了中午,刚想揉一揉眼睛,手腕上坚硬的触感让李彩领逐渐清醒,仔细一看手上居然是手铐。

李彩领用另一只手拉着被子捂住自己,扭动着酸痛的腰好不容易坐了起来,意识渐渐回笼,转头床边有早餐和一张写有电话号码的便签。李彩领掌握了现在的情况,申留真强上了她还想把她关在这里,她收回昨天晚上说运气好的话。

把手机开机,李彩领犹豫着应该先报警还是先联系有娜,门口传来一声响,李彩领手一抖,手机摔在了地上。

来的人径直走向床边,解开手铐,把外套披在李彩领身上。

“你怎么……”

“穿好衣服,跟我走吧。”崔智秀打断李彩领的话。



本来想以单视角来写,细节会多一些,但是进展太慢就放弃了,这篇算是再回顾一下那晚,这其实是力比多的原篇,但是这里就是起引出粒的作用

评论(7)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