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加砂糖

你我皆是过客

【all领】力比多(崔智秀篇)



原本以黑起家的崔家在前几年靠吞并当地商企成功成为黑白通吃的大家族,然而树大招风,崔父崔母在旅游途中被暗杀,在海外留学的崔家大小姐崔智秀紧急回国,处理父母后事,照顾弟弟,接手集团,那年崔智秀也不过15岁。

幸好崔父生前的秘书忠心耿耿,待崔智秀像亲女儿一样,帮忙处理公司事务,也教会崔智秀很多。

从一个无忧无虑的大小姐被推上一家之主的位置,崔智秀也会害怕也会不安,但是从不表露出来,不知什么时候已经习惯冷脸对人。

隔壁申家的申留真小自己一岁,崔智秀看得出,申留真和自己是一样的人,背负着压力善于伪装,每次见崔智秀只是礼貌地点头问好,倒是申有娜在姐姐的庇护下没心没肺地成长,每次见面都会大声地叫自己“智秀欧尼”。

只是没想到申留真会抛下申有娜去读警校,更没想到申有娜会选择留在申家,这个曾经开朗的让人羡慕的小孩也渐渐变得稳重,后来申有娜依旧是崔智秀最羡慕的人,因为李彩领。



李家搬过来时,崔智秀一眼就被李彩领吸引,在三姐妹中李彩领的氛围是最不同的。崔智秀明白她们是不同的人,李彩领眼里满是未经雕琢的闪光,软乎乎的语调,但这也不断刺激着崔智秀的保护欲。

只是,李彩领的视线从来都不是望向她。

“有娜啊。”李彩领软软地叫着。

申有娜扑过去,惹得李彩领连连后退:“欧尼。”

小孩的爱从来不加掩饰,彩领回以温柔的注视,她们是恋人。

每次崔智秀都在窗口向外望,看着两人回家路上嬉戏打闹,分别时接吻拥抱,李彩领笑起来真的很好看,崔智秀想着。

崔智秀无法控制自己私下调查李彩领,包括她周围的人。知道李彩领爱跳舞,崔智秀就投资了李彩领常去的舞蹈室,在李彩领跳舞时去偶遇;知道李彩领爱吃土豆红薯这种救荒作物,不下厨的崔智秀去研究土豆红薯的做法,然后给邻居都送一点,只为了送给李彩领;也知道李彩领是易受惊吓体质,会特别注意不从李彩领身后突然冒出来……每次见到李彩领崔智秀扬起发自心底的笑,因为李彩领说过自己笑起来很好看,然后如愿听到一句“欧尼”。

崔智秀从来都把自己情绪隐藏的很好,对李彩领的爱意也一样。崔智秀以为自己会就这样一直看着李彩领的背影,可是申有娜那小孩好像还没有能力保护自己的女朋友。



酒桌上,一桌人各怀鬼胎,崔智秀最讨厌这种酒局,可又不得不应付。这次申父把申有娜也带上了,似乎有意让申有娜接手这些商务活动。

酒过三巡,申有娜明显喝多了,还是强撑着给李彩领打了电话。崔智秀就坐在申有娜旁边,听到派人去接李彩领后,猛灌了一杯酒,无意间瞥到申父似有似无的一笑。

“好呀好呀,欧尼要快点来收拾我哟。”听到申有娜的回话,崔智秀没能想太多,又是一杯酒下肚。

结束后,申父说还有其他事情要处理,拜托崔智秀送申有娜回家。把已经没了意识的申有娜弄上床,看了一眼床头李彩领和申有娜的合照,崔智秀压下心头异样的情绪快步离开了房间。

第二天上午,崔智秀去公司晃了一圈就往舞蹈室赶,今天是李彩领要去跳舞的日子。去了舞蹈室没发现李彩领的身影,问李彩演才知道李彩领昨晚没回家。

“应该是在有娜家吧,又不是第一次了。”

崔智秀直觉李彩领可能出事,昨晚是自己送申有娜回家的,对了,申有娜助理当时明明去接李彩领了的,崔智秀匆匆告别了李彩演。

刚出舞蹈室,崔智秀打了个电话:“用最快的速度去查申有娜助理昨晚去了哪。”

崔智秀坐上车,望向窗外,申留真家吗,看来申父是想利用彩领,申有娜,保护不好李彩领,你有什么资格和她在一起呢。

崔智秀可以接受站在李彩领身旁的人不是她,但绝不允许有人伤害李彩领。


评论(6)

热度(1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