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加砂糖

你我皆是过客

【all领】力比多(四)



李彩领被带到了崔智秀家,崔智秀拿了新手机和一套衣服递给彩领:“原来的手机没法用了,这个是新的换个卡就好,你先去洗个澡换件衣服。”

看着李彩领欲言又止的表情,崔智秀又说:“乖,你先去洗澡换件干净衣服,有什么等下再说,我等你。”


等李彩领走进浴室,崔智秀收起了笑脸,她没办法忽视李彩领身上的痕迹,那是她日思夜想要守护的人啊,申留真怎么敢的,崔智秀握紧了拳头,指甲嵌进肉里的痛让她清醒过来。


昨天酒局崔智秀也在,听到申有娜派人去接李彩领,申父的表情有些奇怪,自己当时明明注意到了,崔智秀狠自己当时没派人跟着。今早听到昨晚李彩领没回家,崔智秀就派人去查了申有娜的助理,果不其然,是申父的人,看来他不信任有娜,想用彩领牵制申留真,还是想离间她们两呢。崔智秀无意插手申家的事,只是涉及到李彩领,她没办法坐视不理。


电话响起“申留真好像查到是您接走了彩领小姐,正在来的路上。”

“知道了。”崔智秀放下电话,李彩领刚好走出来。


“欧尼怎么知道我在那的?有娜知道吗?”

“我的消息可比你想象的灵通多了哦。如果你没告诉她,有娜应该还不知道。”崔智秀避重就轻的回答。

李彩领低着头说:“智秀欧尼可以帮个忙吗,我现在不知道怎么面对有娜。”

“我在城西有套房子,那里没人,要不你先过去住几天,安全的问题不用担心,我会派人守着。”崔智秀刚好想把李彩领送走。

“谢谢欧尼,我自己过去就好,也不用派人守着,麻烦你了。”只是,房子在城北吗?不刚好是自己以前住的地方,李彩领想着。

“不用人守着,至少坐我的车过去,就这么说定了。”崔智秀很坚决。



坐上车,给家人打了电话说要出差,然后又给公司请了假,李彩领庆幸自己毕业没去自家公司,不然还不知道怎么圆谎。李彩领又给申有娜发了个要出差的消息,让她不用担心,接着就关了机,她实在没勇气听见有娜的声音。


送走李彩领,崔智秀到书房处理公司文件,只是一个字都看不进去。急着不让申留真见着彩领,却忘记了城北那套房是彩领以前住的地方,那她岂不是有可能碰见……

门铃响起,打断了崔智秀的思考。


“不愧是警察,查的就是快,不过不知道是否符合程序呢?”崔智秀堵在门口。

申留真也不急着进去:“确实用了些关系,不过,来看望一下老邻居不犯法吧。”

“可是强奸犯法,不是吗?”崔智秀盯着申留真。

“主动送上门的美人,实在是把持不住。”申留真不甘示弱。

“美人不在我这里,你请回吧。”

“真的吗,可是接走李彩领的车进了你的车库呢。”

“她家就在对面,接邻居回家也不犯法吧。”崔智秀说完重重地关上了门。

崔智秀关上门,给李彩领打电话,手机关机,又打给手下,得到李彩领已经安全到达的消息才安心。

“你们就在周围守着,不要让她发现,出了什么事马上告诉我。”



被关在门外的申留真挑了挑眉,李彩领居然住在这里,朝着对面走去。

申有娜正好在这时候回家:“欧尼?”

“我查到李彩领住在这,就来看看她回家没。”申留真面不改色解释道。

“啊,忘记告诉你了,彩领欧尼没事,她要出差,现在应该上飞机了吧,刚刚打电话手机已经关机了。”申有娜一点保留都没有。

出差么,也就这小孩会信了。“没事就好,那我先走了。”申留真说完转身离去。



李彩领望向那栋房子,好巧不巧,就是以前的家。刚准备走进去,有人拉住了她。

“彩领。”自己的名字被她独特的声线叫出来总是有种特别的感觉,李彩领想。


感受着手心传来的温度,闻着李彩领常用的香水味,这一切都告诉黄礼志,眼前的人不是幻觉。

评论(8)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