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加砂糖

你我皆是过客

【all领】力比多(六)





热水打在身上,要是洗澡可以洗去所有的痕迹就好了,可是身上申留真留下的痕迹一点没有消散的意思,李彩领暗自下定决心,不能瞒着有娜了,就算她要和我分手也应该告诉她。


怕有娜发现自己没在外地,李彩领找了个后面只有墙的地方,确定背景不会露馅后打了视频电话,果然很快就接通了。

“欧尼~”申有娜扁着嘴委屈巴巴地喊道。

“因为有点累了,所以现在才打给你,对不起。”

“没事啦,欧尼有没有想我。”

“当然想啦,你呢。”

“我超级超级超级想欧尼的,欧尼要出差也不提前说一声,昨晚怎么跑去我欧尼家了啊,真的是让我担心坏了。”

李彩领听到有娜提起昨晚有些慌张:“你昨晚不是喝多了嘛,怎么提前告诉你。刚刚你说的欧尼是申留真吗?只是昨晚下大雨,碰巧找了她家躲雨。”

“嗯,啊,我好像没有在你面前提过我有个欧尼,她上大学就离开家里了,我们后来也没什么联系,她跟你是同年哦。”李彩领说什么就是什么,申有娜也没往深处想。

李彩领没回话,有娜因为家里是黑道很少在自己面前提家里的事,就算搬到有娜家对面也只见过她父亲,申留真是有娜亲姐姐,那还要告诉有娜这件事吗。

“欧尼,欧尼!”看着李彩领发呆申有娜提高了嗓门。

“嗯?”李彩领吓得一颤。

“欧尼脖子那怎么红红的。”申有娜无心地说。

李彩领慌张地捂住脖子:“啊,这边蚊子有点多,今天我有点累了,每天再打吧。”

“好吧,欧尼要注意休息哦,我爱你,mua~”申有娜嘟着嘴依依不舍地挥手。

“嗯,我也爱你,拜拜!”说完李彩领赶紧挂断了电话。


黄礼志在客厅坐了很久,没有要离开的意思,因为担心彩领,来到了房间门口,无意间听见彩领说的“我也爱你”,想来怕是在和申有娜打电话,准备敲门的手就这么僵在那里。听见有动静,黄礼志赶快走到楼梯,场景似曾相识,自嘲地笑了笑,自己为什么每次都落荒而逃。黄礼志望了眼紧闭的房间门,还是不要打扰她了。


房间里的李彩领挂掉电话后心脏砰砰地跳,现在还不能告诉有娜,得等这件事情还是全部弄清楚之后。李彩领试着自己理清整件事:有娜和申留真是亲姐妹,有娜的助理应该是知道的,那他为什么送我去那个小区?智秀欧尼和申家做了很久的邻居,肯定是认识申留真的,但是看样子不会是有娜叫她来的,难道是申留真叫的?可申留真明明想把我关在那里啊!申留真知不知道我和有娜在交往,知道的话她怎么能那么对我,不对,不知道也不该那么对我的啊!

“啊,烦死了。”李彩领捂着脑袋大喊道。

【礼志欧尼,明天陪我去报警吧】

【你想好了?】

【嗯】

【明天你就在家里等着吧,警局人多眼杂的,我叫他们来。】

【好,谢谢,麻烦欧尼了】

【哪会麻烦,我们已经是那么生疏的关系了吗】

【没有,欧尼早点休息吧,晚安】

【你也早点休息,晚安】

黄礼志放下手机,明明是自己造成的遗憾啊,就该承受李彩领已经不属于自己的后果,不,是从来没属于过。


第二天一早黄礼志就去报案,花了点钱,希望找个办事效率高的警察,尽快处理这个案子。

而接手这个案子的,正是申留真。两人一见面申留真就认出来了,是监控里拉住李彩领的人。

申留真先伸出了手:“你好,我是刑警队队长申留真。”

年纪轻轻就是队长了,黄礼志满意的点了点头,伸出手回握住:“我是报案人,黄礼志。”

申留真不自觉加大了手上握住的劲,随后又松开,黄礼志一愣,警察手劲都这么大的吗。

“请问是因为什么来报案呢?”申留真挑了挑眉。

“强奸。”黄礼志一脸正色。

“那请问您是受害者本人吗?”申留真猜到应该是给李彩领报案,还是明知故问。

“不是,受害人不方便露面。”

“但是这种案件都需要受害者本人提供具体细节。”

“我来的目的也是请你们过去,如果方便的话……”

“那我们走吧。”申留真拿上车钥匙,径直走了出去,确实有些想见那只小狐狸了。

不愧是队长,效率就是高,黄礼志心想,随后跟了上去。

申留真拒绝坐黄礼志的车,开了自己的车跟在黄礼志车的后面,一路上心情愉悦,吹起了口哨。


李彩领打开门看到黄礼志身后穿着警服的申留真下意识的往后退了一步,而申留真勾起了嘴角,又见面了,小狐狸。





小小的剧透一下,下一篇有肉吃👀

评论(8)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