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加砂糖

你我皆是过客

【all领】力比多(七)

私设如山

请勿上升真人

  

  

“这是刑警队申队长。”黄礼志向李彩领介绍,随后又转头对申留真说:“这就是受害人。”

申留真神情自若:“不知道受害者介不介意其他人知道细节。”

黄礼志知道“其他人”指的是自己便转身准备离开:“我还是先回避一下吧。”

“申队长和我去楼上书房吧,拜托礼志欧尼在下面等着了,有事我叫你。”李彩领第一次开口。

黄礼志笑着回:“好,我等你。”

申留真跟在李彩领后面上了楼,关门时往外望了一下,确定黄礼志没有跟上来偷听。

“放心吧,礼志欧尼不是会偷听的人。”李彩领戳穿申留真的心思。

被看出意图的人摸了摸鼻子关上了门,转身说:“你很了解她?”

“嗯,你要是做什么其他的事,我一喊礼志欧尼就会冲上来的。”李彩领走向离申留真最远的角落。

申留真被李彩领的行动逗笑:“其他事是什么事呢?”

“你明知故问。”

“可是本来我就是来让你回忆,”申留真边说边向李彩领走去,“那晚的细节。”

“你别过来,不然我叫礼志欧尼了。”李彩领退到墙边。

申留真站定,手背在了背后,摩挲着别在腰间的手铐,看来得先让小狐狸放松警惕,看似真诚地说:“我是真的想和你谈谈。”

“谈什么。”李彩领盯着申留真,生怕她再有什么动作。

“谈谈怎么解决,还有你不准备告诉有娜这件事。”申留真肯定地说。

提到有娜李彩领有些动摇,低下了头:“我只是还没想好怎么告诉她。”

“你报警她自然会知道的,申家在警局有很多眼线。”申留真说着话眼睛却看着书桌上的抽纸,心里暗自盘算。

“你说什么?”李彩领猛地抬起头。

“不过别担心,我会处理的。”申留真对着李彩领笑出脸上的猫咪纹,看起来人畜无害的样子,接着吸了吸鼻子,“你能帮我拿点纸吗?”

李彩领没有疑心就去拿纸,小狐狸就这么露出了脆弱的尾巴,大老虎猛地扑上去。

申留真一只手捂住李彩领的嘴,一手把住李彩领双手手腕举过头顶,就这么把李彩领压在书桌上。李彩领被申留真捂住嘴,剩下的话全变成呜咽。申留真俯下身,温热的呼吸打在后颈,李彩领敏感地一颤,申留真很满意李彩领的反应,用舌头挑逗着最爱的狐狸耳朵。

“我没锁门,你要是想让黄礼志上来看现场直播,我是不介意的。”申留真松开捂住嘴的那只手,拿出手铐,将李彩领两只手用手铐固定在身后。接着申留真的一手撩起衣服挑开内衣,一手从腰间划过胯骨,熟练地解开裤子纽扣,向深处探去。

李彩领紧咬着唇偶有呻吟泄露,任由申留真在身上动作,被翻过身,手铐撞在书桌上,硌得腰生疼,李彩领发出一声闷哼,不安地扭动着腰肢。

感觉到李彩领的不舒服,申留真解开了手铐,唇在李彩领白皙的肩颈流连,手上动作也没停歇。

李彩领被解放的双手抵在申留真胸膛,随后环上了申留真的脖子,“别,别在那留下印子。”

申留真满意地勾起嘴角,把李彩领抱上书桌,听话地向下进发。

完事后申留真拿纸清理着,李彩领好似还没缓过来,胸口不停地起伏着,下唇因为刚刚咬的用力破了口。申留真凑上去想讨一个吻,李彩领偏头躲开了,开始整理自己的衣物。

申留真也不恼,直起身,双手交叉抱在胸前,靠着书桌看着李彩领整理。

李彩领整理完,转身擦着桌子上的残留:“你先下去和礼志欧尼说,这件事我同意私了,我等下先回房间洗个澡。”

申留真没说话点了点头,意识到李彩领没看她又说了声:“好”。

在楼下的黄礼志接到崔智秀的电话。

“申留真是不是来了。”

“对,诶,你怎么认识申队长?”

“她就是……”崔智秀意识到李彩领还没告诉黄礼志那晚上侵犯她的人就是申留真。

“什么啊?”黄礼志听的云里雾里的。

崔智秀冷静下来:“她是有娜的亲姐姐,反正你别让她两单独在一起。”

“她们现在在书房,她是有娜姐姐和她两单独在一起有什么关系吗?”

“你别问那么多,总之就是这样,你快去,我在来的路上。”说完崔智秀关断了电话。

黄礼志没听明白,但还是往楼上走。

申留真神清气爽地打开门,李彩领径直回了房间。走到楼梯,碰到黄礼志上来,申留真眯起眼,李彩领不是说她不是那种人吗,也不过如此嘛。

“你上来干嘛。”

“彩领呢?”

两人同时开口。

“她累了,回房间休息去了。”申留真说着要往下走,“对了,她说这件事私了,不走法律程序。”

黄礼志挡住申留真的去路:“为什么,当事人已经找到了吗?”

“不好意思,这些细节无可奉告。彩领小姐要是信任你,自然会和你说的。”

申留真走下楼,黄礼志愣在原地,彩领已经不信任自己了吗。



最近写的有点慢,发文可能没有之前那么勤快了,结局不会是五人一起啦,不知道你们更喜欢哪一对

评论(20)

热度(1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