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加砂糖

你我皆是过客

【all领】力比多(十二)





崔智秀吃完饭就离开了,见黄礼志迟迟没有离开的意思,李彩领开口问:“欧尼不准备回家吗?”

“你今天不用我陪你睡啦?”黄礼志有些扭捏地问。

“不用啊。”李彩领想逗逗黄礼志。

黄礼志失望地说:“哦,那好吧,我先走了。”

“那个……”李彩领突然开口。

黄礼志马上转身:“当然可以。”

李彩领有些哭笑不得:“我还没说是什么呢。”

“不管彩领说什么我都会答应的。”黄礼志眼睛亮晶晶的。

“那我让你杀人放火你也答应啊。”

“彩领这么善良怎么会提这种要求呢?”黄礼志眨巴着眼睛。

李彩领被逗笑:“好啦,不开玩笑。大总裁既然翘了一天班再翘一天也没关系吧,哦不对,半天就好。明天下午我们去游乐园玩吧。”

“当然可以,上午我就来。”

“不用啦,你还是上半天班再来接我吧。”

“游乐园要玩的东西很多,半天不够的,而且你都要走了,想多跟你待会儿不行吗?”黄礼志嘟起了嘴,看起来像个求摸摸的小猫。

李彩领伸手摸了摸小猫头:“好~欧尼乖,早点回去休息。”

黄礼志心满意足地离开了。



申有娜一个人在家喝酒,看着偌大的房子,却觉得像个牢笼。申有娜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觉得孤独过,不受父亲的器重,斗不过姐姐,连唯一的休息所李彩领也不在。申有娜习惯性拿起手机想打给李彩领,突然想起自己对她说的那些话,又放下了手机。崔智秀说的对,自己就是没能力保护彩领欧尼,交往这么久还不相信彩领欧尼,明明彩领欧尼才是受伤害的人啊。

“彩领欧尼……”



申留真上完班地回到家,洗澡的时候在浴室角落发现一根蓝色头绳,很明显不是她,应该是彩领不小心掉的,自己居然才发现。头绳被水浸透,申留真细心的擦掉附着在头绳上的脏东西,又用吹风机吹干,然后戴在了手上。回想崔智秀和申父说的话,看来牵扯到李彩领是不可避免的了,只是自己真的要为了李彩领受制于申父吗,申留真看着手腕上的头绳,陷入了沉思。


李彩领在睡梦中被手机铃声吵醒,来电人是有娜,李彩领不知道要不要接。后来响铃时间过长自动挂断了,李彩领准备继续睡,铃声再次响起,这次是视频。李彩领没忍住,按了接通。

“欧尼,有娜想你了。”申有娜一看就是喝了多了。

李彩领没回话,申有娜自顾自地讲着。

“欧尼出差怎么这么久,有娜真的好想欧尼,欧尼要快点回来哟,欧尼……”

申有娜一口一个“欧尼”动摇着李彩领的心。

“有娜乖,欧尼很快就回来了,有娜喝醉了快去睡觉了吧。”李彩领温柔地哄着。

“不要嘛,有娜想见欧尼。”申有娜虽然说着不要,手机已经倒在桌上,头也不自主地向下落。

李彩领只能时不时听到含糊不清的“彩领欧尼”。


第二天,门铃响的很早,李彩领因为昨晚申有娜的电话没睡好觉,托着沉重的步子去开门。

“早上好!”黄礼志穿着一身休闲服,活力满满,很有去玩的感觉。

李彩领伸着懒腰打了个哈欠:“欧尼早上好。”

“你快去洗漱吧,我给你做早餐。”黄礼志边说边往厨房走。

吃完早餐两人开车去了游乐园,上午人不多,两人选了几个热门的游乐设施玩。黄礼志全程玩得很开心,李彩领倒是有点怕怕的,坐的时候一直抱着黄礼志的手臂。吃完午饭,人渐渐开始多了起来,黄礼志紧紧握住李彩领的手,防止被人群冲散。又玩了几个项目,李彩领因为没睡好有些头晕,黄礼志牵着李彩领在路边长凳坐下。

“怎么了,不舒服吗,要不要去医院看看?”黄礼志关切地问。

“没事啦,只是有些低血糖。”

“那我去买点甜品,想要棉花糖还是冰淇淋?”

“emmm……”李彩领抿着嘴思考。

黄礼志觉得李彩领纠结的模样很可爱:“好啦,两个都买。你坐在这等我,不要乱跑哦。”

“嗯。”李彩领乖巧地点了点头。



“老大,人已经在车上了。”


评论(4)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