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加砂糖

你我皆是过客

【奶溜】力比多


平静水面下是汹涌的旋涡,我喜欢看你拼命反抗又无能为力的样子,喜欢你白皙肌肤上留下的红痕,喜欢你隐忍的呜咽,喜欢你扭动着的柔软腰肢,喜欢你情动后眼角带泪的模样。So baby cry for me


私设如山,请勿上升真人

文笔不好,请多多包涵




申留真洗完澡坐在沙发上像是在思考又像是发呆,屋外电闪雷鸣风雨交加,今年第一次出现这样的极端天气,好巧不巧偏偏是今天。恍惚间好像有敲门声,房子在旧小区没有保安,又是一楼不和整个单元用一个出入口,没有单元门安全性自然要低一些,但是安静,申留真就是看中这个才选择这里。搬来这么久没什么人会来,现在又是刮风又是下雨,所以申留真也没注意,接着敲门声又响起了,这次没法忽视了,伴随敲门声的还有一个软糯糯的声音,“请问有人在家吗?”

申留真就因为这个声音放下了戒备,把人领进门,找了干净的衣服和毛巾,指了指卫生间的位置,申留真一套动作做得行云流水。被领进门的人也只是点了点头,朝着哪个方向走去。直到卫生间水声响起,申留真好似回了神——这个人声音长相她都很喜欢,甩了甩头,不对,在想什么呢。没过多久,水声停了。

“谢谢你收留我,我叫李彩领。”对方一边擦着头发一边朝申留真走来,和刚才一样软糯糯的但好似附了一层水汽。申留真就这么盯着出了神,红色是魅惑,白色是纯洁,黑色是欲望,水珠顺着发梢滴在锁骨流进不可见的深渊,申留真很喜欢她唇下的那颗痣,张口说:“我叫申留真,红发很适合你。”

对面愣愣地点了点头:“谢谢。”

时针快走向十二点,申留真仍是坐在沙发发呆但肉眼可见的烦躁起来,李彩领吹完头发也坐在了沙发上,刚要开口申留真的手机响了起来。申留真拿起手机,看了一眼来电人,指着房间对李彩领说:“你今晚睡床,快去吧,我接个电话。”李彩领乖乖去了卧室,细心地把门关好,一点偷听的意思都没有。

看着李彩领关上了门,申留真接通电话。

“喂。”

“生日快乐,送你的礼物收到了吗。”对面声音稚嫩却没什么感情。

“什么礼物?”

“她应该是你的菜吧,好好珍惜。”随后挂断了电话。

申留真好像能看到电话那头的人戏谑的神情,接着失望地回头看了眼卧室。十一点五十九分,推开卧室门,听到了一声嘀咕,走到床边坐下,看着床上拱起的一小坨:“今天是我生日,你要不要送我一个生日礼物。”

被窝里的人奶声奶气地回了句:“生日快乐。”

申留真俯身吻上去,嗯,和想象中一样软。申留真被推开,床上的人坐起来大喊:“你在干什么!”圆圆的眼睛里还有一丝未消散的睡意,但更多的是防备,好像一只受惊的小狐狸,申留真想。

转身出了卧室,坐在沙发上,申留真双手捂着脸,自己刚刚都做了什么啊,怎么可以对刚认识的女孩那样,万一她什么都不知道呢。想着给李彩领赔罪,申留真去厨房热了杯牛奶,打开门听见李彩领带着鼻音叫了句“有娜啊”。砰的一声,杯子碎了。

果然她是申有娜派来的人,被欺骗的愤怒让申留真昏了头,她走过去抢走了李彩领的手机,没有挂就这么放在床头。申留真把李彩领手腕抓住放在头顶,身下的的人嘟着嘴眼角带泪,申留真甚至注意到李彩领手腕上被自己用力抓出的红痕,这样的形象确实很能勾起欲望。理智断了弦,申留真急切地吻着李彩领,另一只手向衣服伸去,触感一如想象中美好。任李彩领哭喊挣扎,申留真丝毫没有罢休的想法,过程中李彩领不止一次地叫申有娜的名字,这让申留真有些烦躁。但是在挣扎中不断扭动的腰肢和无意识发出的呜咽,让申留真更加兴奋,释放了压抑许久的欲念。在进入时,听见李彩领大喊:“你这是在犯罪!”申留真的理智占了一秒的上风,随后被欲望压入谷底。

结束后,申留真抱起精疲力尽的李彩领洗了个澡,收拾好准备睡觉时,注意到李彩领手机屏幕还亮着,电话一直没挂,那头的人就这么听完了这场情事。申留真挂断电话,搂着李彩领,却是睡不着了。

熬到了天亮,申留真看着李彩领,被子滑下肩膀,露出白皙却满是自己“杰作”的背。申留真突然很怕这只小狐狸跑了,想自私地独占她。多数时间申留真都是理性且克制的,昨晚的疯狂就像是沉睡了许久的火山爆发。申留真面无表情地穿戴好警服,拿出手铐,申留真握住了李彩领的手,李彩领真的很白,所以红痕更加明显,申留真咽了咽口水,最后还是把李彩领锁在了床上。



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有后续,应该是个all领,人物关系会慢慢出来的,不出意外应该周更,出了意外当我没说

评论(14)

热度(32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