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加砂糖

你我皆是过客

【all领】力比多(八)




申留真刚打开车门,崔智秀的车风风火火停在门口,崔智秀一身西服显然是还在上班。

“你能不能离彩领远一点。”

“是黄礼志主动来报的警诶,再说了,你怎么知道李彩领不想见我呢?”申留真挑了挑眉,一脸无赖。

要不是申留真穿着警服真想一拳呼过去,崔智秀做了几次深呼吸:“那请问申队长案情有什么进展吗?”

“有啊,当事人决定私下解决,案子结了。”申留真说完便开着车扬长而去。

崔智秀看着车子离开,预料中的结果,只是不知道彩领是自愿的还是被迫的。

李彩领进了房直奔浴室,热气升起,模糊了思绪。刚刚自己对申留真居然有反应,意识到这个事实后,李彩领咬紧了下唇,刚好碰到伤口,舔了一下,有些刺痛但血是甜的。

崔智秀快步进了屋,走到楼梯间,看到黄礼志站在楼梯上。

“你站在这干嘛,彩领呢?”

黄礼志脑子里满是申留真刚刚的话,心不在焉地回:“在房间。”

崔智秀看着黄礼志有些奇怪,但还是去看一下彩领更重要,绕过黄礼志上了楼。

李彩领显然刚洗完澡,头发还湿漉漉的:“欧尼怎么来了。”

崔智秀一把抱住李彩领:“她是不是欺负你了。”

李彩领愣了一下:“欧尼在说什么呀。”

“你嘴上的伤是不是申留真弄的。”崔智秀松开手,看着李彩领的眼睛。

“没有,这是我自己咬的。”李彩领没说谎,所以理直气壮,嘴上的确实是自己咬的,不过在衣服下面多的是申留真留下的印记。

“她要是欺负你,你一定要告诉我。”

李彩领能感觉到崔智秀严肃下的真诚,突然有些心慌,打着马虎眼推着崔智秀出去:“哎呀知道了,欧尼先出去吧我要换衣服了。”

崔智秀挡住快关上的门:“她说你们决定私了,你是自愿的还是被迫的?”

“是我先提出来的,我不想把事情闹大。”李彩领关上了门。

黄礼志已经在厨房做饭,看到崔智秀要走,开口问:“你不留下吃饭吗?”

“不了,我还有事。”崔智秀头也不回地走了。

李彩领下楼,黄礼志头也没抬招呼着她吃饭:“快来,今天有你最喜欢的红土豆。”

今天吃饭,黄礼志心不在焉,全程低着头,筷子就没动几下。李彩领怕黄礼志知道了刚刚的事,不停地看眼色。

“你……”黄礼志开口,李彩领全身都绷紧了。

“嘶。”牵扯到腰部肌肉,李彩领忍不住出声。

“怎么了?”黄礼志抬头,注意到李彩领嘴上的伤口:“怎么回事,不小心咬到了吗?” 

“嗯,没事。”李彩领顺着黄礼志的话回道。

“慢点吃,没人和你抢。”黄礼志其实想知道李彩领为什么决定私了,最后还是没问出口。

申留真回到警局,一进办公室就看见局长。

“局长好,不知道局长来找我是为了什么事呢?”

“申队长很忙啊,一上午都不见人影。”

“接到个报案,出去了解了下情况。”

“这种跑腿的事以后就交给下面的人去做就好了,专项小组才是你的主要任务。”

“好的。”

接下来的一周,李彩领过的十分平静,申留真忙着专项小组的事情再没来过,申有娜忙着应付警方的行动只在晚上和李彩领视频,崔智秀似乎也很忙,只是偶尔打个电话,倒是黄礼志离得近每天都来。

李彩领觉得自己好像回到了以前还住在这里的时候,没有崔智秀,没有申留真,黄礼志一直是那个照顾自己的姐姐,自己和申有娜是理想中纯粹的恋爱。

如果申有娜没有找到这里的话。



虽然没有一一回复但是大家的评论我都有看哦,目前来看奶溜的评论多一些,不知道是不是她两有车的原因😂,结局有了一些构思,还没形成文字,不到最后一刻,四个人都有可能😜



最后,祝大家七夕快乐啦

评论(7)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