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加砂糖

你我皆是过客

【all领】力比多(十一)






黄礼志慌张地问:“为……为什么呀?”

“毕竟已经是智秀欧尼的房子了,一直住着也不好。”

“我……我可以买下来,或者你住到我家来也行……”黄礼志越说越小声。

“欧尼的好意我心领了,但是我本来就是为了避开有娜才来的,现在有娜已经知道了,再住下去也没意义了。”李彩领淡淡地笑着解释。

“所以,你都要回去了还是不准备告诉我发生了什么。”黄礼志失望地说道。

“欧尼都去报警了,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吗?”

“可是你不告诉我那个人是谁,我以为我们之间什么话都可以说的。”

“欧尼知道了又能改变什么呢,而且,欧尼对我也不是毫无保留的吧。”李彩领起身。

黄礼志拉住李彩领的手:“是申留真吗?”

李彩领没动也没说活。

“看来就是她了。”黄礼志松开了手,起身准备离开。

“欧尼明明知道了,为什么还要问呢?”

“我只是猜测罢了,申留真来的那天你的反应就很奇怪,崔智秀还打电话过来说不要让你们单独在一起,而且她来之后你就说要私了,也怪我笨,这都看不出来。”

“那又是什么时候反应过来了呢?”

“刚刚,你听到申留真的名字全身都绷紧了。”

“欧尼是在怪我吗?”李彩领的声音有些发抖。

黄礼志走回来抱住李彩领:“我怎么会怪你呢,只是怪自己没用,没保护好你。”



申有娜被叫到申父那儿。

“爸爸你找我。”

“你知不知道我们在警局的人已经被揪出来了。”

“什么?”

“那边也换了一批新线人,现在我们很被动。”。

“好,我会想办法的。”

“你会想办法?你想出了什么办法?”申父言语中透着怒气。

“现在还没有,不过……”

申父打断申有娜的话:“这件事你别管了,我会处理的。”

“可是……”

“别可是了,就这么定了。”


崔智秀下了班就往李彩领那儿去,黄礼志和李彩领刚准备吃饭。

“欧尼来的正好,一起吃吧。”

黄礼志没说话,崔智秀也就没拒绝。只是黄礼志坐在李彩领对面,崔智秀在李彩领旁边的位置坐下的时候黄礼志瞪了崔智秀一眼,李彩领没注意到,崔智秀也瞪了回去。

黄礼志收回目光,给李彩领夹菜:“多吃点,以后不知道还有没有机会给你做饭。”

李彩领抿了抿嘴,笑着回:“肯定会有的。”

一阵沉默后,李彩领对着崔智秀说:“对了欧尼,我准备搬回家住了,感谢这段时间收留我。”

崔智秀本来想说什么,只是点点头:“好,明天派车来接你。”

“不用了,明天礼志欧尼会开车送我的。”

被点到名黄礼志点点头,崔智秀没再说话,又是一阵沉默。

“我要辞了现在的工作。”投来的视线让李彩领感觉有些负担,还是继续说,“之前就收到有舞蹈室的邀请,让我去当舞蹈老师,今天下午和礼志欧尼跳舞的时候发现,还是跳舞适合我,所以就决定啦。”

“我支持你。”黄礼志很捧场。

“是你常去的那家吗?”崔智秀问道。

“嗯,就是欧尼有投资的那家,现在发展的不错,而且我相信欧尼的眼光。”

崔智秀满意地点了点头,黄礼志白了崔智秀一眼,心想自己是不是也应该去投资一下那家舞蹈室。


评论(5)

热度(1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