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加砂糖

你我皆是过客

【all领】力比多(十三)






等到黄礼志拿着棉花糖和冰淇淋回来,长凳上已没有了李彩领的踪影。

黄礼志慌张地拿出手机给李彩领打电话,没人接,把冰淇淋和棉花糖随便塞到一个路人手里:“送你了。”

现在人正是多的时候,黄礼志在人群中左顾右盼,而李彩领的手机一直无人接听,也没有出现,黄礼志打给了崔智秀。

“彩领不见了。”

“什么?”

“我们来游乐园玩,我就买个甜品的功夫,彩领就不见了,电话也不接,你觉得是申有娜还是申留真带走彩领。”

崔智秀思索着,也有可能两个都不是,但现在她不能表现出慌乱:“我知道了,我会派人去找,有消息再和你联络。”

黄礼志挂断电话坐在车上,却不知道该往哪儿开,握紧方向盘,心头涌上一股无力感,突然黄礼志下定了决心,踩下油门。


崔智秀的手下消息来的很快。

“彩领小姐应该是被带往城西那个方向去了,是申家的车。”

“备车送我过去,叫离得近的人都往那赶。”

“对了,小姐,今早申有娜小姐神志不清被人抬上了车,也是往城西方向去的。”

“我知道了,能带的人都带上,带几把枪以备不时之需。”


申留真在办公室接到手下的电话。

“申队,申家的车绕了一大圈最后到了城西的一座房子,申氏父女都在里面,周围人我们已经埋伏好了,您看,是您过来再动手,还是直接实施抓捕。”

“你们直接上吧,我就不过来了,必要的时候可以开枪。”

“收到。”

申留真摩挲着手腕上的头绳,很快就可以结束了,解决了申家,有娜必定是要坐牢的,那么,那只小狐狸……想到这里申留真不自觉地勾起了嘴角。


李彩领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绑在椅子上,像是在一个地下室,环顾四周,“有娜。”

但是没能叫醒在角落的申有娜,反而叫来了看守的两人。


申有娜觉得自己好像在做梦,在海边,阳光正好,鼻尖传来一股潮湿的味道,有海浪的声音,隐隐约约听见了彩领欧尼在喊自己,“有娜、有娜……”,申有娜环顾四周却不见欧尼的身影,“有娜、有娜啊……”彩领欧尼的声音越来越恳切也越来越清晰。

不是梦,申有娜睁开了眼睛,身体使不上太大的劲,抬头,彩领欧尼被绑在椅子上,衣服被人撩起,不停呼喊着自己的名字。

申有娜挣扎着站起,狠狠盯着两人:“你们在干什么?”

看着申有娜清醒,两人没敢再有动作,你看我我看你。

有个人开了口:“小姐,我们只是奉命行事。”

“滚出去。”申有娜不用想也知道是谁下的命令,他居然这么狠心。

两人灰溜溜地走了。

“有娜啊。”李彩领带着哭腔喊着。

“别怕,我在这。”申有娜比刚才恢复了一点,缓慢移动到李彩领面前,解开了绳子。

李彩领扑到面前人怀里,申有娜因为没太大力气,一屁股坐在地上,吃痛的一喊。李彩领忙拉她起来。

“你怎么在这里?”两人同时开口。

“你助理说你有事找我,结果上车就捂住我口鼻,醒来就在这里了。”

“又是他,我昨晚上喝醉了,然后今天就在这了。”

李彩领比起助理更关心申有娜记不记得喝醉后给自己打电话的事,试探性地问:“那你喝醉后的事一点都不记得了吗?”

“嗯,应该是那酒有问题,不然我怎么到现在才清醒,还浑身无力。”

“哦。”李彩领有些失望。

“不说这个了,我们先离开这里吧。”

李彩领搀扶着申有娜往外走,想离开地下室,一阵白烟从门外飘进,李彩领来不及反应很快便吸入烟雾没了意识,就算申有娜下意识捂住口鼻也没抵住很快倒在了地上。


黄礼志突然闯进申留真办公室,上来就要给申留真一拳,可申留真凭多年的格斗经验,很快就制伏了黄礼志。

“你知道你这是在袭警吗?”

“你算个什么警察,知法犯法,彩领是不是你带走了。”黄礼志被压着也丝毫没有害怕。

申留真松开黄礼志:“彩领被带走了?”

“不是你就是申有娜,我跟你们姓申的没完。”

自己没有带走李彩领,申有娜在城西,申留真皱了皱眉头:“万一是崔智秀呢,她也不是没干过这种事。”

“不是她,我跟她打过电话了,她说她会派人去找。”

电话响起。

“申队,抓到了几个人,但是没找到申家父女,听申家的人说他们好像有人质。”

申留真大感不妙:“那栋房子还有地下室,入口在楼梯旁的书架后面,你们别轻举妄动,我马上过来,务必要保证人质安全。”

“嘟嘟嘟”

申留真拿起车钥匙往外走:“我想我知道彩领在哪了。”

评论(2)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