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加砂糖

你我皆是过客

【all领】力比多(五)






申留真很快就查到了李彩领被崔智秀送到了城北,申留真也不急着过去找,既然知道了人在哪就先让她休息会。崔智秀城北的那套房是李彩领以前住的房子,那监控里抓住李彩领手的人又是谁,有娜不是说李彩领是她女朋友吗,申留真合上电脑,揉了揉太阳穴,自己对那只小狐狸越来越感兴趣了呢。

申有娜回到家不停给李彩领发消息。

【欧尼安全到达了吗?】

【欧尼好像提前没有告诉我要出差诶】

【欧尼吃饭了吗?】

【有娜已经一天没见到欧尼了TT】

……

【欧尼要什么时候才回来啊】

【我想你了,欧尼】

【欧尼安顿好之后要和我联络哦】

可是发的消息都石沉大海,申有娜拿着手机发呆。

“好,我知道了,叫司机备车,送我去城北。”崔智秀放下电话,这么快就碰到黄礼志了,李彩领身边还真是不清净。

黄礼志在厨房准备做饭。

“这几年我的厨艺有提高哦,你就安心等着吧。”黄礼志得意地挑了挑眉,咚的一声,锅铲掉到了地上,黄礼志慌张地捡起来,“意外,意外。”

李彩领望着黄礼志笑,好像这几年的空隙没改变什么,还是那个又菜又臭屁的欧尼。

经过一番斗争,黄礼志端了两个菜上桌。“尝尝怎么样。”

李彩领拿筷子戳着嘴,一个卖相看起来不错,另一个就……夹起卖相不错那一盘,果然不能抱太高的希望,李彩领在黄礼志期待的目光下,逼着自己咽了下去。

“还,,还不错。”至少熟了,李彩领没说出后半句。

筷子伸到另一盘看不清真身的菜,结果味道意外的不错。

“嗯,这个很不错。”李彩领瞪大了眼点着头说。

黄礼志松了口气,又得意起来:“我说吧,我厨艺进步了很多呢。”

后一秒黄礼志吃了口自己做的菜马上吐了出来,有点抱歉的看着李彩领:“要不还是点外卖把。”

“不用啦,真的还不错。”

早知道还不如蒸两个土豆呢,黄礼志嘟着嘴闷闷不乐。

李彩领倒是吃的很开心,摸了摸黄礼志的头,安慰道:“欧尼很棒了,真的比以前有进步啦。”

“真的吗?好吧相信你啦。”小猫总是一哄就好。

崔智秀直接打开门进了屋,黄礼志站起来警惕地看着来的人,崔智秀也就么盯着黄礼志,空气中有一丝丝火药味。

“欧尼,你怎么来了。”李彩领率先打破了沉默,走向崔智秀。

又转身对着黄礼志说:“这是崔智秀欧尼,是我现在的邻居,你们同年的。”

“我知道,之前在酒会上见过。”黄礼志说完便坐下自顾自地吃了起来。

“我们生意上有往来,是认识的。”崔智秀对着李彩领温柔的笑,“虽然我是主人,但是你应该比我熟悉这房子,又怕你一个人害怕,所以过来看看。”

黄礼志捕捉到了重点:“这房子现在是你的?”

崔智秀点点头:“怎么,很奇怪吗?”

“不奇怪,崔小姐家大业大有几套房子很正常。只是彩领有我陪着,不会害怕的。”

李彩领看着两人你来我往,小心翼翼地开口:“欧尼们之前有什么过节吗?”

“只是之前抢了黄家一个小生意,黄小姐可能有些气不过吧。”

黄礼志听出崔智秀在说自己小气,但是比起怼回去黄礼志更想和她单独聊聊,说不定她知道什么。

“彩领啊,今天我做了饭就拜托你洗一下碗啦,我也正想和崔小姐谈谈‘生意’。”

李彩领乖乖去收拾,留下黄礼志和崔智秀两人在客厅。

“你知不知道彩领被谁……那个了。”黄礼志怕彩领听到刻意放低了声音。

“哪个?”崔智秀装傻。

“彩领身上的伤痕,她说不是申有娜弄的。别跟我装傻,你既然让她来这里了,就说明你知道她之前发生了什么事。”黄礼志有些气急败坏。

崔智秀不疾不徐地说:“这种事她不说,我怎么会知道,还是等她自己跟你说出来吧。”

“那为什么不报警,就让那个人这么逍遥法外吗。”

“这件事,彩领是受害者,报不报警得看彩领意愿。”

黄礼志没再说话,崔智秀也不开口。

两人各自坐在沙发最两边,谁也不看谁。李彩领收拾完出来,看着两人同时望向她。

“你们这是没谈拢?”

“算是达成了统一意向。”崔智秀回道。

黄礼志突然开口:“报警吧,彩领。”

李彩领一愣,低着头咬住下嘴唇。崔智秀知道报警可能没太大作用,只是望着李彩领没出声,但她尊重她的选择。

“你放心,我会陪着你的。”黄礼志又说。

“我会考虑的,今天我有些累了,欧尼们请回吧。”李彩领说完逃似的上了楼。

“你喜欢彩领为什么不追。”崔智秀冷不丁冒出一句。

“她已经有申有娜了。”

“那之前呢。”

“你调查过我。”黄礼志眯起狐狸似的眼睛。

“顺带罢了,在彩领身边十几年,实在是很难忽略掉。”

“彩领已经有女朋友了,你别动歪心思。”

崔智秀冷哼了一声:“申有娜连自己的家里人都搞不定,还保护不了彩领,她现在说不定还不知道彩领这件事。”

“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对了,如果彩领要报警你最好陪着她,毕竟不是每个警察都可靠。”崔智秀说完便离开了,留下一头雾水的黄礼志。

回到房间的李彩领打开了手机,全是有娜的信息,一条一条翻下去,李彩领的嘴角就没下来过,翻到最后一条,笑凝在嘴边,该面对的逃不掉。


申有娜还在等李彩领的电话,申父走了进来。

“在想什么。”

申有娜正色回道:“没什么。”

“你有没有去找过你姐,她怎么说。”

“找过了,她不会帮申家的。”申有娜想到这里低下了头。

“没劝你姐回来,又不肯用李彩领威胁李家,你准备怎么办呢。”申父直直地盯着申有娜。

“总会有办法的。”申有娜底气不足地说道。

“哼,你得先想出办法啊,心慈手软难成大器。”申父撂下这句话转身离开。

申有娜觉得喘不过气,好想彩领欧尼。

评论(1)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