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加砂糖

你我皆是过客

【all领】力比多(申有娜篇)




申有娜在申家这种环境下也成长为外向开朗的性格,因为小时候一直有姐姐护着,直到申留真准备脱离申家,而且报了警校想要成为一名警察。申留真走的那天父亲把申有娜叫到书房,还是那副看起来慈祥实则冷漠的表情:“有娜,以后你就是申家唯一的女儿。”

一开始申有娜还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因为就算申留真离开家她两也时不时联系,后来申有娜接受的训练越来越多,慢慢开始接触家族事务,申有娜才意识到以前自己被姐姐保护的有多好。

申父不断施压,压得申有娜喘不过气,也不是没想过直接离开申家,但是申父的话动摇了她:“你以为你姐出去就自由了吗?她的一举一动都在我的掌控下。”申有娜知道想要真正的自由就必须拿到申家实权,便同意接手。尽管这样申父也一直派人监视着两个女儿,所以申有娜一直在等一个机会,可以真正掌握申家,得到自由。


申留真一边上大学一边做兼职,申有娜忙着学习和训练,两人变得越来越忙,也渐渐减少了见面次数。申有娜和申留真唯一一次吵架是在申有娜高考后,申留真劝有娜也脱离申家,而当时申有娜一心想要拿到申家实权。

“欧尼凭什么来安排我的人生,你不想接手那是你的事,而我从小就想坐上申家一把手的位置,你从来都不知道我想要什么。”

申留真被申有娜气到:“那好,你以后想干什么干什么,我以后再也不会管你了。”

后来申留真和申有娜渐行渐远,申留真努力想成为一个好警察,申有娜把所有精力都放在了当一个合格的继承人上。那段时间的申有娜就像匹独狼就这么被申父丢进了斗兽场,李彩领就是在这个时候出现的,她像一束光照进了申有娜的世界。


在入学第一天申有娜就注意到了李彩领,拿着传单,扎着马尾,露出耳朵,皮肤比周围人白了不止一个度,像个小精灵,申有娜心想。想要亲近李彩领的想法在申有娜心里播下了种子,就算已经学着成长,申有娜骨子里还是个想到什么就去做的小孩,身体比脑子先做出反应,于是加入了李彩领所在的舞蹈社。

因为怕自己黑道的家世给李彩领带来危险,申有娜不敢和她走得太近,但视线又总是不自觉追随。别扭的小孩藏不住喜欢,初见时播下的种子已生根发芽,而李彩领有意无意地施肥浇水,最后枝繁叶茂。


那天申有娜照常在更衣室处理伤口,李彩领突然闯了进来,申有娜慌张地想穿上衣服,李彩领走过来抢走申有娜手中的药。

“我帮你。”

申有娜乖乖坐好没说话。

“申有娜你到底喜不喜欢我。”李彩领手上擦药的动作没停,仿佛只是问吃饭没有一样的平淡语气。

申有娜下意识想回喜欢,伤口的痛让她清醒过来,闷着没做声。

“如果没有,我现在就离开,以后也不会来找你了。”李彩领停下了手上的动作,准备离开。

申有娜拉住李彩领,“如果有呢。”

“那刚好我也喜欢你。”李彩领回握住申有娜。

小孩被戳破心思,爱意满溢,两人顺理成章地成为了情侣。李彩领从来不问申有娜伤是怎么来的,只是默默给申有娜擦药。申有娜常常和李彩领描绘以后的生活。

“等我拿到实权,我们去海边,买一座大房子,只有我和你。”

李彩领总是会温柔地回:“好,我等你。”


在李彩领毕业那年,李家搬到了申家对面,申有娜惊喜的不得了,因为每天都可以见到李彩领。

申有娜原以为会一直这样,在家庭的重压下找李彩领获得喘息的机会,可是没能如愿。申家想借李家的公司洗白,李氏公司是当地有名的商企,但是李家不愿意。李家多年根基不是一天两天就能扳倒的,所以申父盯上了和有娜交往的李彩领。

一开始申父告诉申有娜的时候,申有娜坚决拒绝了申父,最后要扳倒李家,申有娜不希望看到彩领伤心,也不想伤害彩领。于是申有娜想尽一切办法和申父周旋,一拖再拖。

拖到了快毕业那年,申父下了最后通牒:“就算你不动手,我也会想办法动手的,到时候会发生什么我可不敢跟你保证。那边扫黑除恶行动已经全面启动,最后如果申家没了你要拿什么去保护李彩领。”

“知道了,我会考虑的。”结果这几年的磨练申有娜沉稳了些,没有被申父唬住。

但是,申有娜确实也有自己的担忧,以前这种行动不是没有,也知道这次让父亲着急的原因:那个专项小组里有申留真。申留真聪明冷静,从小就接受继承人培养,在一定程度上算是除申父以外最了解申家运作的人。

自己和亲欧尼要成为敌人了吗,没有其他不伤害彩领欧尼的方法吗,申有娜越想越觉得头很痛,每次这种时候就会去找李彩领。


“欧尼,亲亲。”躺在李彩领腿上接受着按摩的申有娜嘟起了嘴。

李彩领俯下身,在申有娜嘴上蜻蜓点水地吻了一下。

“不够。”说着申有娜直起上身,手捧着李彩领的脸亲了下去,一声清脆的“啵”,李彩领偏过头,申有娜看见精灵耳红了,咯咯地笑。

李彩领故作镇定捧起申有娜的脸:“有娜啊,就那么喜欢欧尼吗?”

有娜眼睛亮亮的:“嗯,有娜最喜欢欧尼了。”接着仰起头,又是一声清脆的“啵”。

李彩领招架不住,软绵绵的拳落在申有娜胸口:“呀,口红都要被你吃完了。”

申有娜真想现在就把李彩领吃掉,但只是紧紧抱住了李彩领。

李彩领是申有娜生命中最特别的存在,在李彩领面前申有娜可以做回那个快乐的小孩,申有娜在李彩领身边永远自由。


评论(5)

热度(1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