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水加砂糖

你我皆是过客

【米彩】HANDLE IT

短打

听歌产物,意识流

有车





昏暗的房间,只有床头烛光在明灭,在角落缩成一团的身影。突然门开了,带了门外的光和一阵风。风吹灭了床头的烛火,吹掉了一直强忍在眼眶的泪水。从光里走出来一个女人,一袭长裙,一头金发,像是从天堂而来,带着世间所有的温柔与美好。女人关上门,房间重新陷入黑暗,轻车熟路地走到角落,抱住缩成一团的身影,轻声道:“会没事的。”

再普通的话从名井南口中说出来就会变得温柔,也会让孙彩瑛相信。名井南双手托起孙彩瑛的脸,轻轻吻掉被风吹出的眼泪,泪痕风干是冰凉的,但名井南的唇是温热的。

房间内的温度逐渐上升,轻柔的吻变得急切,双唇相触已经不能满足。孙彩瑛有些粗暴地扑向名井南,双手环抱住她,不让怀中的人太过猛烈地撞到地上。双臂抵挡的冲击力有限,名井南闷哼了一声,回抱住身上的人。

许是闷哼声唤醒了孙彩瑛,手松了些,准备起身。名井南却抱得更紧了,主动献上唇,想要将这情事继续下去。理智断了弦,衣服摩挲的声音夹杂着喘息声,欲望掩盖了一切。

孙彩瑛看着身下眼神迷离的人儿,朱唇微启,面颊泛红,只有她也只能她见过这样的名井南。



有没有后续看缘分吧,问就是又看了一遍米彩date刚好又听到这首歌激情产出

评论(1)

热度(38)